院系专业
2008年致远班报考条件及优惠政策
作者:招生办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1日 09:34

学院为资助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在信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设“致远班”。平行志愿报考我院该专业且成绩在第三批录取分数线以上的浙江省考生,文、理科各取前10名,在校期间三年学费全免。

另外平行志愿报考被我院录取在其他专业且成绩在第三批录取分数线以上的浙江省考生,文、理科各取前5名(合计10名,报考致远班考生除外),在校期间三年学费全免。

补充细则:
1、考生录取后不得转专业。
2、违反学籍管理规定和学院其他规章制度,受到院党团组织或行政处分,以及主要科目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取消其学费全免优惠政策,转为普通班(按规定交学费)。
3、学费是指培养费,不包括代管费和住宿费等费用
4、以上名额只针对本省考生,不含省外考生。
5、“报考我院其他专业的考生,……文理科各取前5名”是指全院所有录取考生中进行排位,成绩从高到低文理科各取前5名,全院合计共10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