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关于防范虚假信息的声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11:14

    近期,接到部分家长和考生反映,有陌生人冒充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及“学长学姐”,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建立新生QQ群,微信群或主动联系考生,以转发学校官微等方式骗取学生信任,之后以“学校一卡通”的名义,欺诈学生办理电话卡、专升本培训、驾校培训等项目。

    招生季各种诈骗和推销行为高发,为保障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社会声誉,我校严正声明:

    学校一卡通用于图书馆借阅,校内食堂、超市等场所快捷支付,到校后由学校统一发放,无需提前充值。校园卡非电话卡,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各类销售。

    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不得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名义散布不实信息,如有上述行为,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呼吁广大学生提高警惕,切勿泄露本人身份及录取情况等信息。请同学们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认真阅读新生报到手册,按通知要求完成预报道流程,祝暑期愉快。

官方咨询渠道:
学校官网:https://www.zjitc.edu.cn
学校招生网:https://zs.zjitc.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77-88321500、88313369